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水晶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盃,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宮印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不鏽鋼餐具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密集板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木頭 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木頭 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不言興殤,不訴衷腸,只因我是一個感性的人,倔強的骨子里暗藏三分柔情,也因這僅有的三分柔情就注定我只能做一個七分的女孩,至少我給自己只打七分。 都說25歲是女孩的分水嶺,原諒我25歲了還把自己叫做女孩,因為一個只買粉色生活用品、生活中不喜歡獨處、控制不了自己情緒,高興時大笑,悲傷時大哭的我無論如何都跟“女人”這個詞不掛鉤的。亦或者是因為我從小就在外面求學,身體和靈魂一直在路上,不曾有停靠的港灣,內心的不安定造就了心理上的不成熟,又或者僅僅是因為性格使然,“緣起緣滅”皆因與生俱來,我常常想,“恢復出廠設置”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因為我天生就是少女心泛濫,只有“格式化”這種操作才是真的適合我。可是,縱使我少女心泛濫,也不得不感嘆歲月似一把攥在手心里的流沙,攥的越緊,流的越快,驚魂未甫時才發現自己還真的是到了年紀,因為逛街時,體力已大不如從前,體檢時,自認為很健康的身體也開始出現了小小的病變,就連小時候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般的氣概也開始漸漸被路過的親情、友情和愛情中的愛恨糾葛消磨殆盡。很多事情從最初的“不想”變成了“不得不想”,很多生命中覺得珍貴的人在一天天離我遠去,盡管我懷念、留戀、無法釋懷·······依舊不能改變什么,生命中的一切似乎都在變化著,我想,唯一不變的可能就是我對待生活的態度吧! 我是一個習慣于早睡的人,晚上十點前必須躺在床上,印象中沒有去過酒吧,與朋友聚餐約會不得超過晚上九點,如果到了九點還沒有回到自己的小家,就會深深地覺得自己沒有歸屬感。可能就是這種我自己所謂的“歸屬感”造就了我把工作和生活完全剝離開來,工作時就認真工作,力爭用最高的效率適應社會、適應企業的步伐,生活時就潛心生活,把儀式感和調性看的很重要。生活中我不是一個小資的人,但卻是一個很浪漫的人,會用心為每個節日準備鮮花,會精心為重要的人準備生日禮物,這使得我在生活中還不算是個無聊的人,與我相處的人會覺得不枯燥,我應該慶幸自己算是別人眼中有點文藝的女孩,對待生活中匆匆而過的人和事都有自己的感觀和態度。其實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在試圖修煉自己,想讓自己變成別人口中的淑女,對待事情寵辱不驚,說起話來輕聲慢語,用心努力的去改變但后來卻發現,事情并沒有達到自己理想的效果,反而有些得不償失,原本很真實的自己變得有些矯揉造作,整天想著一些背離本真的東西,就連放在床頭的枕邊書也懶得去翻了,在經過了幾個整夜的輾轉反側后我知道,自己做的有些過了,真實才是一個人身上最難能可貴的品質。不為別人去修煉自己,只為能遇見更好的自己而修煉自己,這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在我25歲的最后一天,我不為自己的青春畫句號,也不慨嘆韶華易逝,只想用自己一直以來固執的教條主義給自己一些忠告:面對愛情,不許海枯石爛,愿用一顆澄澈的心只裝一個值得守候的人;面對友情,不羨高山流水,愿用一雙真實的手去寫一段永載生命的輝煌;面對親情,必當竭盡所能,愿用半生所學、畢生所感護親人周全;面對生活,需鉆石在心,繁花在手,柔情百煉鋼,果敢繞指柔。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即使我還沒有一個屬于自己的穩定的小家,即使我還沒有達到自己最理想的生活狀態,即使我的生活里沒有詩、遠方也不曾達到,我也必須要擁有這四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里的善良、融進血液的骨氣和刻在生命里的堅強。 再見,女孩!愿明早起床的第一瞬間有好夢可尋、有笑臉相迎、有陽光灑在臉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侖山湖早晨一定很美:碧波萬頃,靜水如練,漁船撒網,垂釣晨光,詩意滿滿,如果不親身體驗一下,豈不終身遺憾?帶著這般虔誠的心情,我們來到侖山水庫,在大壩上選好位置,靜候紅日噴薄而出。 我們從五點鐘一直等到六點十二分,才看到太陽,原來太陽給小茅山遮住了臉。唉!太失望了!一會兒天又陰了下去,真是遺憾! 正當我心情不爽,若有所失時,卻看到了另外的一幅風景:約50米以外的壩上立著一頂潔白的陽傘,折疊椅置放在鋁合金支架支撐的淺淺的壩底水面上,垂釣者戴著高爾夫球帽,著一身運動裝,墨鏡中映著一汪清水,旁邊擺著八種釣魚食,不用說,專業的釣魚愛好者。近一點的地方停著一輛黑色的凱美瑞轎車,壩底部下面折疊式的衣桿上還晾著昨晚的換洗衣裳,它告訴我,他已經在這住了一晚,垂釣了暮色又開始垂釣晨光。垂釣人笑瞇瞇地介紹,他每年光花在釣魚行頭上的費用近二萬多元,其他開銷不談,他說:“就圖個快活。釣勝于魚,歡樂就是生活的發條,它使永恒的自然循環不息;在世界的大鐘里,歡樂是推動生活齒輪的動力!” 記得蘇東坡說過:江山風月,本無常主,閑著便是主人。此話入理、入禪、更入我心。湖面的晨光朝霞暫時看不到,現在看到的不也是另一番美景嗎?失望的情緒一掃而光。 加把勁越上大壩,“佴池”兩個字映入眼簾,向遠眺望,大壩盡頭是蘆塘村,“水美鄉村”“民族村”的招牌吸引了我。快步來到村莊,“佴池”兩個字著實讓我琢磨了半天,只得向當地老人請教,86歲的退休老師丁老師在鋤草,得知來意,他讓座到家,向我娓娓道來:“佴池現為行政村,由佴池、蘆塘2個行政村合并組成。”他一邊說,一邊喝水。佴池行政村是少數民族居住相對集中的村,有回族、苗族、彝族、黎族等8個民族,其中以回族居多。說著說著就拿出資料給我看,“佴池”是個古村落。元代名“佴墅”,清中后期,佴姓家庭修院鑿池,后名“佴池”。近代“佴池”拓展成“東佴池”與“西佴池”二村。佴為姓氏,據說起源很早,源于黃帝后裔商湯,佴氏奉東漢光武帝左相佴茂為始祖,江浦、揚州都有分布。因年代久遠,佴池村的佴姓,也確定不了他們是漢族還是其他民族,村人介紹可能是源于彝族,云南古滇國就是佴姓郡望,至今昆明還有條街道叫“佴家灣”。 東佴池與西佴池相距不遠,但佴姓則集中于東佴池,東佴池村東曾經立有一座高大的石碑,村民回憶為分水碑,記有古代農業灌溉的官方公文。碑通高有4.5米,座高1.5米,碑身3米,碑頭1米,雕有二龍戲珠圖案。村民院墻邊有一段殘碑,上有“佴墅之東南”等文字,字徑有8厘米,可見當年石碑制作的規制極高。從碑文上可以看出,古佴墅指的是東佴池。西佴池以張姓為主,并無世代居住的佴姓,不是佴氏分遷而得名,之所以叫西佴池,是因村位于佴墅之西得名。西佴池村前有散落的幾家,當地人叫廟上。廟上地名與六朝時期的侖山大泉寺有關。 侖山最早叫龍岡,因山體高聳挺拔,雄壯如昆侖改名侖山。《弘治句容縣志》載:“侖山在縣東北五十里移風鄉,周回一十五,高一十七丈,東連駒驪山(今高驪山),四十二福地也。”古代句容有三沸:沸井、沸潭、沸泉。沸泉在侖山之巔。南朝宋文學家山謙之著《丹陽記》曰:“句容縣東三十五里有龍岡,岡頂有沸潭,周回十三丈,聞人聲水便沸動,不聞不涌也。”南朝時因泉得寺,名大泉寺。后大泉寺移至泉南五里之遙,即今天的西佴池村,這就有了廟上的村名。佴池的自然村蘆塘是回族民族特色村,江蘇36個少數民族聚居村、鎮江市三個少數民族村之一。2008年,佴池被確定為省級民族聚居村。 蘆塘,原村周圍、塘內都生長蘆竹,故名“蘆塘”。村以塘取名。蘆塘回族人居住最多,有七八十戶,200多人口,是回族人集中居住的地方。蘆塘村回族是明末清初為躲避戰亂和災荒,從安徽遷徙到此地。原址在蘆塘水庫(現名侖山湖)里頭,現在的村子是建侖山湖時遷出來的。村中的小樓房錯落有致,豆綠色的拱形門樓、S形拱穿檐、白墻烏瓦,墻上古色古香的裝飾圖案,建筑清新典雅,極具伊斯蘭風情。村中散落有過去的石鼓磴、石磨盤等。 村上回族人與漢族人長期交往,都講漢語,使用漢字,但還保留一些阿拉伯的詞匯。傳統節日中,如“開齋節”“古爾邦節”和“圣紀節”都還舉行慶祝活動。教徒除做禮拜時,著回族服飾,平常的著裝和漢人基本相同。謝謝丁老師!給了我這么多的知識和意想不到的收獲。 聽完介紹,看完資料,告別了丁老師,我們決定再到鄉間的道路上走一走,碰到好幾位八十幾歲的老人在種菜,還有七十七歲的老奶奶在挑糞澆菜,這里的長壽老者這么多,我琢磨著,一定跟這里的山水、空氣有關。我跟老人們打招呼,老人們個個精神矍鑠滿面笑容,讓人心情格外舒爽。行走之中,一只只白鷺在田野中款款飛起,自由、輕靈,我感覺這些老人像白鷺一樣那么輕盈,那么樸素,那么可愛,有詩云:白鷺中飛蘆葦叢,碧波覓食仍從容;清風一陣樹影動,蘆塘村隱晨光中。 侖山湖的早晨,不一樣的早晨,陽光將湖水映照得流光溢彩。我知道我雖然來過了,但卻遠遠抵達不了這湖的深奧,我只能記住這些人和這些讓人眷戀的時光。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飾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狗狗名牌

 

arrow
arrow

    g68t3tbn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