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寵物項圈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打卡手拿板,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輔助工具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法器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壓克力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鏤空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小巷的故事,時常在我腦際朦朦朧朧閃現。 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街巷,雖然陳舊、潮濕、破損,但卻有著純純的愛心,濃濃的暖意,給人一種無法忘卻的記憶。 聽說少年時居住多年的老房子要拆遷了,周末的一個早晨,我穿過曲扭拐彎的街巷,在一片廢墟里,終于看到了我最熟悉的那口下水井蓋——還是那樣陳舊,潮濕的蓋沿泛著光澤,晶瑩閃亮。從下水井口往右一拐,三五步走過一垛用土坯砌就的低矮小屋,有一堵白色的院墻,黑漆的院門頂著用原木制作的三角雨搭,那就是我家的老宅。那口下水井蓋,之所以印象那么深,是因為高考那年,我常煞有介事地拿著一本書,坐在下水口不遠的路邊,似是讀書,目光卻時不時會順著青石路沿,左顧右盼,時不時地會望著井蓋發呆,想象著郵差將我的大學錄取通知書送來。父母對我考上大學并沒有什么奢望,高中畢業前,就為我辦好了勞動就業證。只是,畢竟我起三更摸半夜地苦讀過,我有信心,也希望我的努力有所收獲。記得母親曾閃動著她樸實、溫潤的眼神,慈愛地問我:“你能考上大學嗎?”我充滿自信,音調都高了起來:“肯定能考上!就不知能考到哪?”母親的眼睛頓時明亮起來,至今想起來,都不禁讓我兩眼噙淚。她的眼神中泛著滿足、欣慰,那就是世界上最美最美的目光。母親去世多年,那眼神就是天上一顆最明亮的星星,每到清明節,我只要仰望天空,就仿佛看到母親那雙動人、美麗的大眼睛!后來,我的大學錄取通知書并不是送到住處,而是送到淮河岸畔,我待業勞動的新船塘倉庫。當時,我并不知道歷屆生的錄取通知書是發到就業單位的。 小巷的路本來就三五米寬,彎彎曲曲的,拆遷后已看不到路面。在一片瓦礫的盡頭,有一棟水泥平頂的房屋,還完整無缺地立在那里,顯得孤零零的,只是屋邊的無花果樹,還是那樣撐著臉盤大小的茂密葉片,依然讓我感到一種甜蜜和親切。記得童年的我,每年都會惦記那棵樹上的無花果是否成熟。夏天,知了叫的時候,就知道無花果熟透了,于是,一群小伙伴就會擠進他家的小院子。一是可貪吃一下甜甜的無花果,此外,他家院子的南墻,向東有個窄窄的小巷,巷外就是機場的大片空地,可以到樹林里去逮蛐蛐、捉螞蚱……對我的造訪,屋子的主人很驚訝,很快便熱情地給我搬來凳子,端來茶水。他們之所以還沒有搬走,是因為還沒找到好的去處,不過,很快就要搬了,街道已催多次了,再不搬,水電就停了。 我家西墻邊的鄰居,男主人自稱“冷冰寒”,意思是特別沒感情,實際上是個待人和善,一米八個子的北方漢子。本地孩子都喊父親“爸爸”,他們家卻喊“爹爹”,這使我迷糊了好長時間。我清楚記得,女主人用劈柴燒鍋烙的餅特別香!他們家有姊妹兄弟七人,大姐美林,老二是男孩叫小毛,老三是女孩,因生來不會說話就叫啞巴,老四不知起什么名字,因擔心個頭長不高就叫孩高,從小五開始,就直呼排序了,一直排到小七。他家和我家的斜對面有個墻拐,正好可以用磚頭壘一個鍋腔子,孩高娘隔三差五地用劈柴將鍋膛燒得火星四濺。待鍋燒熱后,把大黃盆揉好的面團放在左手掌,右手抓一把芝麻往面團上一揉,揉幾下,放在鍋中央,一邊燒火一邊用手推轉翻騰,三五分鐘,一塊麥香四溢的烙大餅就出鍋了。記得每天放學回家,走到巷口,那股香香的味道讓人垂涎欲滴,不免多望幾眼,孩高娘就會拽上一小塊塞到我的手上……那個年代的鄰里,雖有寬裕和拮據的差距,但相互之間的關系遠比當今“相鄰不相識的”要近要親。記得常常看見母親一邊嘮叨著“遠親不如近鄰”,一邊麻利地用大碗從我家的米鐵桶里裝滿大米,送給已經斷糧的孩高娘應急。就這樣,巷內的六個家庭輪流借米,一直熬到他們家月底開工資有錢買糧。在物資匱乏的年代,這種溫暖的細節,更易讓人感到真情實意。那暖暖的鄰里之情,是讓人暖在心底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媽對我的過年要求居然是:能不能讓狗蛋兒回來多住幾天? 狗蛋兒原名安迪,男,4歲,暹羅貓,2019年國慶節成為我們的家庭成員。因為兒子還有一個小名叫“毛蛋兒”,于是給安迪改名為“狗蛋兒”。今年已是狗蛋兒回我媽家過的第二個年。 去年過年,我們就抱著狗蛋兒,端著貓砂盆,拎著貓砂、貓抓板、貓糧貓罐頭貓餅干等,甚至還扛著清掃貓毛的戴森吸塵器,駕車回達旗過年。那陣勢就像我生了二胎,抱著孩子回娘家。 真正剛生完二胎的侄兒媳婦來看我媽。我媽抱起狗蛋兒給人家炫耀:“看看我們狗蛋兒親不,專門回來和我過年呀。”看著擺了一地的狗蛋兒的日用品,侄兒媳婦一臉懵,我趕緊介紹:這是狗蛋兒的餐廳、衛生間、健身房。 去有小孩子的人家做客不夸人家孩子可愛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侄兒媳婦趕緊上來摸了摸在我媽懷里掙扎著想跑的狗蛋兒的小腦袋,問我媽:四老姑,那你給狗蛋兒準備紅包沒? 年三十,疫情開始升級。不出門,不訪友,不拜年。窩在家里無所事事時,狗蛋兒在活躍家庭氣氛中立下了汗馬功勞。光是兒子扔小球、狗蛋兒追小球,我在旁邊拍視頻就能玩很久。以至于,表妹發來新春賀電:啊呀,有貓才叫過年了,我們只是過了個寂寞。 疫情再升級,有些地方開始封路了。初三晚上,我決定趕緊回包頭,原計劃初七要出發去北海道。將狗蛋兒托付給我媽。我媽高興地說:狗蛋兒留下,你們趕緊走、趕緊走。 北海道自然是沒去成,但我連達旗也回不去了。一連確診了好幾例,達旗不能自由出入,當地人也需持通行證才能開車上下班,快遞都停送了。而我留下的貓糧、貓砂顯然不夠用了。突然想起達旗有個同學也養貓,趕快微信求助。她派她老公持通行證才開車給我媽送去了一袋貓砂、一袋貓糧。 沒有狗蛋兒的日子,我和兒子的日子過得大眼瞪小眼,索然無味。 有了狗蛋兒的日子,我爸我媽的日子多了很多樂趣和柔軟的溫情。 我媽天天給狗蛋兒拍照、拍視頻,然后發在群里,話外音都聽得出開心:你們看狗蛋兒在搖椅上睡得多親……啊呀,看狗蛋兒把我的花兒啃的……啊呀,你們看…… 期間,爸爸住了幾天醫院,媽媽去陪床。比原計劃提前一天出院,是因為爸說,快回哇,狗蛋兒還一個人在家了。 我媽描述,到家后,狗蛋兒圍著他倆蹭來蹭去,不停地喵喵喵,問他們去哪兒了時,他們的心都要融化了。 我踩了媽媽的地毯都會被罵,狗蛋兒吐毛吐在了地毯上,我媽卻無動于衷。還抱著狗蛋兒說:啊呀,一個人在家孤單了哇?! 達旗可以自由出入,媽家小區可以自由出入,記得大概是在一個月后。終于,我們可以接狗蛋兒回包頭了。這也是年后,和姐姐們在媽家的首次聚會。眾人紛紛在狗蛋兒面前爭寵。“狗蛋兒昨天在我這兒睡的”成了最讓人羨慕的炫耀。 回家那天,出發前,收拾各種東西,開這個柜門,關那個柜門,開門、關門……等最后該裝狗蛋兒了,卻發現他不見了。七個人分頭行動,對每個房間進行了地毯式搜索都沒有找到。 誰開門來?開門后你及時關上了門嗎?開門時你注意到狗蛋兒了嗎…… 我媽開始罵人了,我爸開始嘆氣了,兒子開始哭鼻子了。 家里找不到,大家便開始去樓道里找,樓道里找不到,便去小區里找,小區里找不到又去小區外找…… “狗蛋兒~”“狗蛋兒——”幾個小分隊的呼喚聲在小區內外此起彼伏。但最后又都垂頭喪氣地回來了。媽媽再次下令,繼續從家里找。我再一次不甘心地打開每一個櫥柜門,以及暖氣柜門……然后驚喜地大叫一聲—— 狗蛋兒在暖氣柜里穩穩地臥著,表情淡然,完全不知柜門外發生了什么。二姐奔過來一把從我懷里把狗蛋兒奪走,摸著它的頭教育它:“狗蛋兒啊,聽見叫你你得答應了啊,哪能悄悄地不吱聲了。以后叫你狗蛋兒,你就喵——” 我媽的臉陰轉晴了,兒子破涕為笑了,全家人都成了諸葛亮:“我就說不可能跑出去么”、“我就說我肯定把門關好了么”、“剛才我就說要去看看暖氣柜么”…… 世間美好,叫做虛驚一場。 以至于今年過年,一會兒不見狗蛋兒在地上閑逛,我媽或者我爸就會問:誰見狗蛋兒了?狗蛋兒哪兒去了?唉,真讓人頭疼。 返包時,我信守承諾,將狗蛋兒留給了爸媽。我安頓狗蛋兒:“替媽媽好好陪陪姥姥姥爺啊。”以前,我最看不慣給動物自稱爸媽的人。但有了狗蛋兒后,我真不知道和狗蛋兒說話該自稱什么。第一次自稱媽媽時,遭到兒子的強烈反對:他是你生的嗎?他是你的兒子嗎?我趕緊認錯:只有你是我生的,你才是我的兒子。一扭頭,聽見兒子說:“來,狗蛋兒,哥哥抱抱。” 這一團毛絨絨的小可愛,破壞性卻是極強的。床單、沙發、座椅,到處都有他破壞的痕跡。但這都不算啥。某一天,我低頭時突然發現脖子上的圍巾穗變得長短不一,參差不齊,氣到想哭。我媽問:打不?我說:不。人都無完人,貓哪有完貓。早上一叫就起床,洗臉從不用大人催,吃喝拉撒能自理,給啥吃啥不挑食,不用接送輔導班,不用盯著寫作業……多好的孩子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結緣品雷射代工 高雄燈光獎座雷射代工54834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3D拼圖 高雄雷射代工婚禮小物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雷射雕刻不鏽鋼餐具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杯

 

arrow
arrow

    g68t3tbn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